close

心拋棄無名小妾了,痞痞我歸來了

1212781324.jpg    

很萌很憨,藍色小精靈是哪招呢!

還是不能接受Smurf電影主題曲,LaLaLa拉不停整個好無言(主觀)

這個標題感覺會產生些誤會呢(啾咪) 部落?

有沒有很原住民朋友的味道(誤),這讓我聯想到即將上映的另齣新好國片「賽德克巴萊」!

不過我想結論應該會是「財力不足,無法前去觀看」嗯...

無名被我擱在一旁了

 

今天跟母親大人有了點小血腥口角,當個和平主義者不是很好嗎?A_A

希望明天就能夠恢復正常,冷戰尷尬可是很嗆的可怕(目死)

至於我的猶豫結果,最終決定選實力堅強的Canon S95 (PowerShot?)

雖然一開始被翻轉螢幕給有點誘惑過去,那時是在EX1和G12間徘徊不定

由於G12實在有點「肥」,所以淘汰 而EX1戰敗原因是品牌Canon還是比SAM有可靠感

親愛的S95,十一月就把你娶回家!

 

乖的踩著覲婷的腳步下載了火狐,沒有音樂聽心癢癢的(不)所以乖今天終究認輸了,之前電腦君中毒身亡拿去重灌,以至於音樂圖片都沒了!!!!喵的(崩)

 

下午下載了103首,有夠少卻讓我抓得相當疲累 

 

「全開女孩」好看好看:-bd

arrow
arrow

    心不是心八*´∀`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